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21/8/2016 - 體驗寵物流開荒法!DAY 1

早日跟一個新加入日服不久的玩家聊過
令我想回來,我四年前來到日服開荒也是用回傳統港台的方式
也就是人物主導,寵物連輔助的角色也沒有
(因為當時的AI還沒有革新成現在的模樣)
chatroom普遍都是叫新人練隻好寵物,2轉基本就被寵物帶過九成的時間
這種全新的方法讓我有點好奇
到底寵物流有多方便?有多強大?
最好的實證就是自己親新去體驗

(不過其實現在每次只能練1-2小時,所以我想最少也要一個月以上才能練到最後的目標:
3轉110)

說好是開荒,當然要重新由零開始練上去
於是我去了另一服,開了四隻人物:
ER、MA、CA、AS
沒錯,這也是當年我開荒的四個職業
其實我也考慮很久,到底要CA還是SO
SO勝在有暗武,對於普攻流的標致當然是「暗武迷武」
但早期需要光武打暗屬怪(黑馬/黑金 etc)
CA也能確保各種意外時的生命安全
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CA

寵物方面選擇了小豬
不用名聲,只要一顆石頭就能帶回家
內置物盾、達人
實在是新手寵的不二之選

這是的實驗是當一個微課金,給小豬買了HP+SP的回複被動
練寵要吃棒糖,金錢方面我為了快捷
拿了一些之前還未兌換的DREAM品賣掉換成G
換了1000萬左右,給人物換了髮型,還有預留400萬是寵物棒糖的費用
微課者其實可以先考慮買商城的棒糖
不然之後要80萬左右才能餵滿一隻SSS寵
(所以一次過練四隻寵…新手們別亂試w?)

花了一小時左右把四個人物解到拿到新手箱子就算了
四個人物各解一隻小豬後
當時9LV,去接了打30隻巴嗚的任務

基本上是遇神殺神

然後覺得解任務要跑來跑去有點費時,不如直接打怪練等
於是去了南國打兔子

我以為兔子近迴高,才會一堆MISS
幸好兔子攻擊力很低,拉久一點時間來打是沒什麼關系

半小時左右來到了20JOB,AS學到了風武
想著去光塔B-6有全火屬的場地,經驗也肥美多了
於是跑了過去試試
可惜的是應該小豬的近命也不足
對上相差不足24等的怪物也是一直打MISS
而攻擊力也高到每下打100多,對小豬的血量有點吃緊
(其實是應該設個物盾吧)
只好另尋再低等一點的地方
我想冰牢也是不錯,一堆水屬。
不過更重要的是豬們的rank,最簡單其實是點高一點DEX
明天掛一下寵棒,設好物盾,再試試好了



新手教學篇系列(延伸閱讀):
完全新手手冊
新手練等場手冊
新手賺錢手冊
新手寵物手冊(附帶攻擊向小豬設定教學)
體驗寵物流開荒法!
【不負責任心得分享】盜賊篇 (ER)
【新手向】DEM的取極說明書
裝備的選擇(STR向教學)
裝備的選擇(MAG向教學)
新手教學之IRIS卡選擇
課金教學(NICO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